当前位置: 首页 > 聚焦 > 福彩圆梦 > 行业

汉中借助最美油菜花海旅游节推进福彩销售

来源:陕西福彩2024-03-28 11:09:41
扫二维码下载
扫码获得方案

阳春三月,随着天气转暖,汉中春花烂漫,人们踏青赏花,感受春天的美好,2024年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应时开幕,省内外大批游客来到汉中“打卡”,观花赏景,一起品味两汉三国历史文化。

为展示福彩品牌形象,挖掘即开票市场潜力,汉中福彩抓住旅游节客流量大、关注度高的有利时机,在各县区观花景点组织投注站业主、销售人员开展刮刮乐户外销售活动。市场专管员坚守销售一线,加强即开票订票、配送和安全巡检,确保小卖场安全运行,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。

汉中花海节刮刮乐小卖场4

汉中花海节刮刮乐小卖场8

在汉台区皇塘、西乡县樱桃沟、洋县三馆一中心广场、天汉楼熊猫集市、勉县诸葛古镇等多个景点都设立了刮刮乐户外卖场。印有“扶老、助残、救孤、济困”标志的条幅迎风飘扬,即开票各个票种展示琳琅满目,福彩公益气息浓厚,带来不一样的幸运体验,深受游客喜爱。

汉中花海节刮刮乐小卖场9

汉中花海节刮刮乐小卖场16

借助今年的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,举办刮刮乐小卖场活动,既能满足游客娱乐需求,又达到广泛宣传福彩的目的,让更多的人走近福彩、了解福彩、参与福彩。


责任编辑:
0
愤怒
悲伤
惊讶
高兴
关闭